圆小悦

波特护士 上

哈利波特觉得自己和德拉科马尔福五年之痒了。


傲罗这个职业,假期本来就少的可怜。这次好不容易什么黑社会,食死徒余孽都消停了。赫敏小手一挥,放了这些大老爷们回家和老婆腻歪几天。结果——

平时也没见德拉科这么忙啊!怎么他一休假就连续几天不回家!!!!!


性感火辣的救世主对自己的魅力产生了深深的怀疑。在经历了连续三天的独守空房后,大名鼎鼎的哈利波特决定去圣芒戈医院找马尔福,捉奸捉双。看看哪个小美杜莎(并没有)魇住了自家亲属。

到了圣芒戈,哈利深深的感觉到了麻瓜世界带来的恶意——为什么所有的女治疗师助手都穿上了护士服!还是包臀的那种!现任院长肯定看了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况且他发现任何一扇门面对这些“白衣天使”都会立即打开,哈利波特咬咬牙,找到了更衣室......


过了一会儿,更衣室里走出来了一个高挑的黑发美女。她似乎是短头发(没时间剪),骨架有些大,本来就有些短的护士装被她穿出超短裙的感觉。两条腿被黑丝包住,脚上踩了一双红色的高跟鞋。抬起头,绿色的杏眼画着精致的眼线,微微嘟起的索吻唇被抹上了鲜红的唇膏。头上的护士帽盖住前额。手里捧着一个医用托盘。嗯,回头率无数。

哈利紧张兮兮地走在走廊上,突然听见:“马尔福治疗师要这些东西,我给他送过去。”他转身拍了拍那个同样是黑发的女子,对她露出了一个笑容:“嘿,把东西给我就行。我给马尔福治疗师送去。”那个女人被哈利的笑容晃了一下,呆呆地将托盘递给了他,感觉自己要弯了。


哈利端着一盘子的瓶瓶罐罐,凭着记忆走到了一个门口。敲了敲门,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后,直接推门进入——

德拉科马尔福正背对着他,不知在摆弄什么。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满脑子都是护士装。这篇分上中下,短。车会有的,不过可能要用图片。因为蠢笨的我还是没有学会放外链。

@山僧不语  我的描写都这么详细了,可爱的老婆是不是应该拿起画笔画一个波特护士呢

评论(5)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