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小悦

战后AU,老夫老妻AU,私设两人在三年级就开始谈恋爱了


德拉科一点也不喜欢哈利哭,因为这不仅意味着自己的爱人有了非常不顺心的事,还意味着自己要用尽全力去博美人一笑。经过数年的相处,德拉科已经研究出来怎么辨别哈利到底因为什么而哭,并且快速将自家的小狮子顺毛的方法。


伤心的哭

德拉科记得他第一次见哈利哭是在他们俩结婚第二年,那天晚上自己从圣芒戈回到家。进门听见一阵低低的哭声。他打开房间的门——一片黑暗,哈利在床上缩成一团,手里拿了一叠相片。相片上有正在微笑的莉莉和詹姆,有板着脸的斯内普,有卢平和小天狼星,还有邓布利多以及许多人。哈利看见德拉科,大声地抽了一下鼻子。德拉科借助窗外的月光,能看见哈利通红的眼眶和眼睛里的悲伤。这个时候,一个充满安慰的拥抱和供依靠的肩膀,还有毛毯和黄油啤酒。一首轻轻的歌谣总是能帮助哭泣的救世主进入梦乡。



愤怒的哭

哈利和德拉科刚刚结婚一年就大吵了一架。原因是因为德拉科实在受不了哈利波特三天两夜地带着一身伤来圣芒戈救治,受不了哈利波特一身的伤疤。“波特!你不逞英雄是不是就浑身难受!......傲罗部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圣人波特!”那天,马尔福实在受不了一身伤且疲惫不堪的哈利,对他进行了冷嘲热讽。刚开始,哈利还要反唇相讥回去,到后来,就慢慢不说话了。德拉科察觉到了不对劲,住嘴。哈利狠狠地用手背抹了一下眼睛,对德拉科喊:“说够了吗!说够了是吧!我做傲罗去各地清除食死徒余孽!我是所谓的救世主不是吗!我应该亲手清除他们,因为我是什么狗屁救世主!现在在整个魔法世界,只有你和我的朋友们把我当正常人看待!老天!我杀掉了伏地魔不是吗?!!我应该刀枪不入,战无不胜,从不缺勤才对!!!你以为我真的想受伤吗!啊?!!”哈利还没说完,泪水就已经夺眶。他狠狠地瞪了一眼德拉科,转身去擦自己气出来的眼泪。马尔福木在原地,最后挥挥魔杖变出了一个自己在麻瓜综艺节目里看见的东西,然后跪在了那个东西——指压板上。德拉科拉过哈利垂下的左手,讨好的亲着,并发誓跪一个晚上。救世主生气了,他的丈夫怎么办?什么都不说,先认错,后讨好。



委屈的哭

那是哈利和德拉科三年级时。德拉科下课走过楼梯,刚转弯就看见高年级有名的凶狠恶霸正嘲笑着自己的小男友,讥笑他和自己谈恋爱是看上了马尔福家的权势和自己的这张脸。很明显,哈利非常委屈。绿眼睛里盛着一汪眼泪,脸颊鼓鼓的,好像要把骂人话都锁在嘴里,但太多了把嘴撑大啦。很显然,哈利虽然紧攥着魔杖且非常委屈,但为了不扣格兰芬多的分而没有动作。德拉科才不管那么多,他一边发射恶咒一边想:谁敢欺负我的宝贝,我都舍不得欺负他。所以,委屈的哈利总有一个德拉科马尔福来帮他教训的那个让哈利受委屈的人。但如果那个人是德拉科本人,那么就是夫夫混合双打了。



高兴的哭

伏地魔死了,哈利波特还活着。德拉科惊喜地连站都站不稳,他紧紧地凝视着离自己一米远的哈利。阳光给救世主镀上了金边,使他整个人看起来暖洋洋的。哈利的眼睛完成一条缝,两滴小小的泪珠从眼角渗了出来。这种时候什么都不用做,只需要一个缠绵至极的吻。



......的哭

德拉科爱惨了软绵绵,眼角带着粉红,声音透着甜腻的哈利,每当这时候,他只会把哈利欺负的更惨(告诉我怎么放外链我就开车)


所以说,哄好哭泣的哈利,还有比德拉科马尔福更娴熟的嘛?(这是哪个广告忘记了鸟)


————————————————————————

小C: 《红磨坊》抽时间更,我得理理故事线。其实我觉得委屈和愤怒的哭有异曲同工之妙。

评论(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