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小悦

红磨坊

part2

德拉科顺着格林德沃的目光看去——在一个远离喧嚣的角落里,有两个人坐在一起。有一个人背对着他,只能看见一头红发。还有一个人有着一头有些乱糟糟的黑发,黑框眼镜后面有着德拉科生平见过最美的绿眼睛。那人的穿着昭示着他是一个红磨坊的舞者的身份。德拉科扫了一眼盖勒特:很显然,那人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背对着他们的男人身上。

德拉科走了过去,敲了敲桌子,转头对那个有着美丽的红头发,看起来要年长些的人露出了微笑:“我的同伴想请您去喝杯酒,您不会拒绝吧。”那个男子微微一愣,随即看向了德拉科手指的方向。他的眼睛里划过了一丝调笑:“当然没问题。我的荣幸。”

德拉科坐在了之前男子的座位上。

他面前的这个人不会超过十八岁,正在转动着他手里的酒杯,里面绿色的液体似乎被庸俗的琉璃灯的彩色灯光照的更加深沉,像极了那人眼睛的颜色。他的黑发微微分开,时不时露出额头上那道闪电般的疤痕。过了一会儿,那个男孩抬起了头,微微一笑:“您是哪位?”德拉科吓了一跳,结结巴巴地把自己的底全部漏了出来。男孩绽开了一个更加灿烂的笑容:“幸会,马尔福少爷。我叫哈利。您想来一杯苦艾酒吗?”德拉科被哈利的笑容迷得晕晕乎乎:老天,这人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情不自禁的点了点头。

哈利大声地对着一个娇俏的康康舞女喊道:“劳拉!给我一杯苦艾酒!”德拉科后知后觉地说:“什么是苦艾酒?”哈利带了一丝惊讶的瞄了一眼德拉科:“哦!马尔福少爷,你不会是第一次来吧。”他举起了手中盛着绿色液体的酒杯:“这个就是苦艾酒。你想尝一尝吗?”德拉科还没有做出反应。那个叫劳拉的Beta就将酒杯放在了桌上,并对哈利抛了个媚眼:“阿利,阿利。这个俊俏的金发男子不会是你的Alpha吧?”哈利则回给她一个小小的飞吻:“【法语】Merci, chérie, mais c’est le Maître Malfoy(谢谢你,亲爱的 但是这是马尔福少爷)Je viens de le rencontrer(我和他才见第一面)”马尔福听着劳拉和哈利用法语调笑,心里蛮不是滋味的,他抿了一口苦艾酒,苦涩的味道似乎给了他勇气,他捉住了哈利的手:“叫我德拉科。”

哈利微微一愣,随即又笑了出来。他站起身,端起了酒杯:“好的,德拉科。不过,我觉得我应该去找阿不思了。他好像和你的同伴聊得很开心。”德拉科转头,看见了两个叫谈甚欢的身影。


——————————————————————————————

小C:

呀!第一篇较长的篇幅!903字!快夸我!说二更就二更!下面五天都更不了啦,因为要上学。不过,如果觉得我写得还可以——喜欢,推荐,关注走一发啊!Thanks♪(・ω・)ノ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