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小悦

红磨坊

part 3


下面的剧情就是他们遇见了汤姆里德尔(私设是有钱的黑帮头头)哈利惨被调戏,松木味的信息素差点让德拉科情难自禁。阿不思和盖勒特看起来很熟悉,德拉科在哈利口中得知阿不思是盖勒特的未婚夫。盖勒特把他带到红磨坊基本是为了哄被自己惹到的红发甜心。德拉科对哈利一见钟情,天天往红磨坊跑。然后那天。


德拉科来到红磨坊时,在相同的地点遇到了相同的人。不,也不相同。哈利和阿不思之间,做了一个棕红色头发的omega。那个人手中抱了一只黑色的小猫仔,说两句话就羞涩的笑笑。

德拉科认识这个人。那是纽特·斯卡曼德。

纽特·斯卡曼德在德拉科的记忆里是斯卡曼德家领养的小儿子,大儿子忒修斯分化成了alpha,而纽特分化成了omega。结果有一次斯卡曼德夫妇回家,撞见了正在接吻的兄弟俩。再仔细一看,纽特已经被忒修斯标记了。很显然,兄弟俩已经知道纽特是被领养的。最后,斯卡曼德家给这两人举办了婚礼,并将纽特的真实身份公布。

别问德拉科是怎么知道的。他知道偷听不好,但是那三个人的对话一直往他耳朵里钻,他也很无奈。

-------------------------------------------------------------------

写不下去了,真的。啊啊啊啊啊啊!一对剧情在我脑子里就是写不出来 @山僧不语 可爱的小姐,我把大纲给你,你帮我写吧

评论(1)

热度(13)